你头发乱了喔.

“凉风有信,风月无边”

度娘都搜不到的走心文案./手写背景图



“或许是那天风太大,雾太浓,所以我们才会走散吧.”




“我把墙垒得挺高的,别来,真的别来.”





“对于心动,我只想隔岸观火.”





“开往春天的地铁开了一年零三个月,我还是没能弄清修在楼顶的路到底通往哪里。那些措不及防的大雨,热烈地淋过整个夏天。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在那条看不见尽头的长坡树下,有人总是等在那里.”





“你别再后退了,我不靠近就是了.”




“我更喜欢晚霞。”

“为什么?”

“晚霞消失后可以看星星,朝霞消失后就只剩下..”

“只剩光天化日下的现实了。”

——刘慈欣《三体》






“我的小少爷  人来人往   你要能记住我就好了。”





“我遇见过很多人他们并没有那么喜欢我 却打着爱的名义对我挑三拣四 要求我收敛脾气 可最喜欢我的人 只要我开心.”






“没遇见你的时候。觉得樱花很美。遇见你之后发现 你似樱花又似星辰。我的意思是说 没遇见你的时候 我的眼里只有樱花 遇见你之后我的眼里只有樱花和星辰 满目皆是你”







“故事不长,也不难讲,脸红相遇,眼红散场.”







“陪你看日落的人比落日本身更温柔.”






“分享的乐趣在于回应 爱意的证明在于偏心.”






“晕红的脸颊是黄昏的悸动,也是说不出口的盛大暗恋.”





“对你恋恋不忘的原因,是你曾在我的记忆里得了满分”




“自己知道自己不是什么文化人,但是就是喜欢那些高雅清新脱俗的句子,风景,图画,佛信也不信,心真也不真。如果你想要玫瑰花,我会买上一颗玫瑰花种子一个简单的花盆,偶尔的悉心照顾,可能你最后只能收到一个花盆,但那便是我认为的浪漫.”




“用野草纪念我吧,玫瑰太贵了,野草遍地都是.”




“我把委屈说给雨听 雨替我哭了好久.”




“可我真的没有办法释怀 我的执念一天比一天深.”






“你不像任何人,因为我爱你。我明明可以比任何人,但任何人都不如你.”






“多少人打着友谊的旗号爱着对方 多少人将真心话在玩笑中表达.”






评论(44)

热度(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