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头发乱了喔.

“凉风有信,风月无边”

“张万森.又下雪了”文案/.《一闪一闪亮星星》

“爱是十年前张万森都自身难保却仍然要发最后一条短信告诉林北星他的喜欢” 



“爱是每次林北星遇到危险 都是张万森第一个冲上去保护她的人”



 “爱是张万森带着汹涌的爱意一次次靠近林北星”



“爱是九年默默守护,爱是张万森助林北星和展宇考去北京,爱是到死才敢说出那句林北星我喜欢你。”


“《开端》的循环是因为女主的善良,而林北星的循环是因为张万森的遗憾。”



“神都不忍他的爱尘封在过去,于是安排了一次又一次的重逢,弥补了一个又一个的遗憾。”


“即使你想尽办法想疏远我,但是我还会不顾一切地保护你。”


“林北星每一次回去,张万森问的都是“你认识我?” 而不是“我们认识吗?”


“每一条能让林北星回到过去的短信都是张万森遗憾的瞬间。”



“张万森带着汹涌的爱意一步步靠近林北星,只是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罢了”


“张万森是胆小鬼,可他的爱不是”


“林北星,我喜欢你,星河流转,我也一直喜欢你”


“遗憾是世间常有的事,可张万森分明是对的人”


“为什么我是第一名,因为我想让你注意到我林北星,不记得我没关系,但你一定要开心快乐”



“每一条能让林北星回到过去的短信都是张万森遗憾的瞬间”



“日记里的爱无解,张万森的也是”


“在不同的时空张万森可以和展宇是好朋友,也会和麦子成为好朋友,但每个时空的张万森都坚定不移的喜欢着林北星”


“张万森是胆小鬼,但他的爱不是”


“全世界在哪儿”

“全世界在你身后”


“是暗恋,是兔子头绳,是写在日记里想说的话,是多次循环的互相救赎,是双向奔赴,是不能说的我喜欢你,更是不顾性命的默默守护,是张万森和林北星”




评论(19)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