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头发乱了喔.

“凉风有信,风月无边”

“我找的从来都不是文案 而是自己的影子.”



“玫瑰没有花期  我很想你.”




“拜托 在女孩子睡觉的时候发小作文的男孩子超酷的.”






“在意我的话 就会在意我的话.”





“我已经够勇敢了 遗憾的不该是我.”






“遇见你 是银河赠予我的糖.”





“无法客观喜欢 那就永远偏爱吧.”






“爱意东升西落 浪漫至死不渝.”






“我会遇到有趣的人 但你的位置还是你.”







“有人释怀 有人在风中爱了又爱.”






“在心里种花 人生才不会荒芜.”







“玫瑰你拿才好看 大海和你才浪漫.”







”原来 真的有人把回忆谈的比恋爱都长.“






“与君相识那一刻   犹如大唐逢贞观   一瞬间一盛世  一眨眼三百年.”






“我偏要在这个薄情的世界 讲深情的话 做浪漫的事.”






“星空迷上了山野 有雾有灯也有归人.”





评论(42)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